Sunday, March 10, 2019

Falsifying Possession (假附身)

很多时候被请到人家去驱邪却最后发现是有意或无意的假鬼附身。

当然假装被鬼附身的是有他们的道理,靠推测不外是懒惰,家贫博取同情等等。这类事件不好当面拆穿不然主人家会恼羞成怒的。

真鬼附身是不难观察到的:当事人肯定是懵懵懂懂但不会失智。他还会对答如流呢!

假鬼附身的人肯定两眼有神,眼睛黑白分明,对答得体,体温正常,脉搏平稳,脸色红嫩一切与正常人无异。

曾经看过一位小姐当时35岁。

据说有很多师父治疗过她,而很多师父说她被10到20个邪灵侵犯。又根据他父亲说当这位小姐并发时力大无穷,连几个大汉也不能将她按在床上。想想,几个大汉将一个女人‘按’(非礼‘在床上哦!奇怪的是这小姐的忍功的确了的不会大喊非礼。哈哈哈!

据说次女本在一家银行上班但因为被同事嘲笑,过后就被邪灵附体了。曾经进出医院无数次,被心理医生诊断为:一切正常。并且还认为此女‘太过空闲’,还建议她去慈善机构服务。我环顾四周看到有些善心人士慷慨解囊的食物饮料。突然我明白:这里的善心人士真多啊!

再看小姐的八字:

丙乙庚壬
子丑戌戌

这是一组前半生无所事事,财多身弱的八字。主人空有才华却和事业命却懒惰去工作,空有贵人却不会珍惜。幸好她晚年运还可以靠朋友度过。没有迹象显示这人与灵界有任何瓜葛。

所以说:万般皆是命,半点不由人。你的八字不会说谎,认命吧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